话废,其实很好勾搭_(:з)∠)_有空做做翻译
喜欢打游戏,魂系列,dmc
卡面来打/奥
来打:天加/翔菲/士海/映an/弦流/蕉橙/帕梦/龙兔/谏或
奥:杂食但不完全杂食
偶尔写点东西

  邧洛  

【盗墓笔记】同人,之类的吧?

以前的产物,小学生文笔,ooc大概吧【顶锅盖】

【分割】

十年,有多久?
当初,你代替我去守青铜门,与我约定,十年之后我去接你。可是,人的一生有多少个十年?
呐,小哥,你知道么?有时候我真的很害怕。岁月流逝,当我已两鬓斑白,而你还是最初的模样。再过几十年,你依然风华正茂 而我已风残烛年。我死后,你怎么办?能照顾好自己么?
呐,小哥,有时候我在想,我走了之后会不会有下一个无邪来照顾你?那个时候,你已经忘了我了吧。
十年之后,我也算是中年大叔了。当我再次来到青铜门,站在你面前,你是否认得,这是当年的天真无邪?不过到那时候,你的失魂症也发作了吧。
如今,吴邪仍在,不见天真。你走后,我继承了三叔的事业,成了吴家三爷。小哥,你会怪我么?
我本可以继续天真无邪,却硬要淌这一浑水。我不想亲人朋友受到伤害,尽管我每天徘徊在生死边缘。
你说过,我是你与这个世界唯一的联系,要是我不在了,你会怎样?我不敢想。我只是希望,当你回来之后,还会有人记得你,你与这个世界还有联系。
只是,当年的天真无邪早已不在天真,如今只剩吴邪,你还要么?



【觉得,有点写崩了?】

评论
热度(2)
© 邧洛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