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废,其实很好勾搭_(:з)∠)_有空做做翻译
喜欢打游戏,魂系列,dmc
卡面来打/奥
来打:天加/翔菲/士海/映an/弦流/蕉橙/帕梦/龙兔/谏或
奥:杂食但不完全杂食
偶尔写点东西

  邧洛  

【盗墓笔记】长段子,虐

lo主小学生文笔orz
ooc注意ooc注意ooc注意【应该】

此文为吴邪第一人称

多年之后我两鬓斑白,而你却年少如初。我已长眠于地下,而你却闯入墓中。我挣扎着起身,只为看你最后一眼,却被你一把扼住脖颈。我听见你对身后那人温柔地说:“别怕,只是只粽子。”
哦,原来时光已流逝多年,我早已不再是当年的无邪,你已有了新的天真。真好……这样,真的很好。小哥他忘了我,不会悲伤,不会难过。这一世的天真会替我照顾你,这样我也不用担心你会过得不好。真好……
泪,随着我干瘦的脸颊划过,滴落在地上,悄然无声。
这样,我也可以放心了……
身体渐渐放松下来,一点一点,化成细沙。你注意到了这点,松开抓住我的手。你皱着眉,漆黑的眼眸紧盯着我,似乎想看出什么。
过了这么多年,这双眼依旧如黑曜石般美丽。在你的眼中,我看见自己的倒影——丑陋的粽子。
时光匆匆,我已不负往昔……
我心满意足地闭上眼,嘴角挂着淡淡的微笑,脸上的泪痕还未干。但这也只是转瞬即逝,我已化为飞灰,随风飘去。
朦胧之中似乎见你痛苦地抓着头,蹲下身。
我最爱的小哥,你千万不要想起来。我希望你能陪着他,护他一世无邪。
我最爱的小哥,你千万不要想起来。我不想成为你心中一根永远拔不掉的刺。
我最爱的小哥,你千万不要想起来。你一定要过得好好的,不然我就是变成厉鬼也要去找你。
我最爱的小哥,忘了我。
起灵,忘了我……



【会不会写得太矫情了qwq】

评论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邧洛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