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废,其实很好勾搭_(:з)∠)_有空做做翻译
喜欢打游戏,魂系列,dmc
卡面来打/奥
来打:天加/翔菲/士海/映an/弦流/蕉橙/帕梦/龙兔/谏或
奥:杂食但不完全杂食
偶尔写点东西

  邧洛  

【盗墓】瓶邪贺文下篇

上篇地址https://sykfcjufss.lofter.com/post/48f793_4e52b8f


私设有,bug有

   


    略带嘲讽地勾起嘴角,但我立刻整理好心情:既然走到这,那就随便逛逛吧。

  『圣诞节……真怀念曾经的铁三角……』至少,那时候,我还不是孤身一人。 云彩死了,胖子后来定居巴乃。就这么让他陪着他,对胖孑来说,是幸福的吧。

    本想学闷油瓶跟天公交流感情的,却被眼角余光所瞄见的物品吸引:一本DIY相册。

    挺平常的一本相册,纸张也故意制成经久泛黄的颜色,但不知为什么,我想要它。

    鬼使神差的,我迈进店里,拿起了那本相册。待我回过神来,售货员小姐微笑着看着我,站在我身边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我抱歉地冲她笑笑,然后想将册子放回原处,却被她制止了:“抱歉,先生,本店规定,客人一旦拿起商品就得买下。”

    我的嘴角抽了抽,暗道:『这TM什么变态规矩!强买强卖么woc!』但脸上还是保持着笑容:“那如果顾客忽然不想要了怎么办?”

    “那是绝对不会发生的事。在这里,所有的一切都是独一无二的,这每一件,都有自己应有的物主。在这里,人们会找到自己想要的。”她微笑着向我解释,“它叫忆。”

    我无奈,只得走过去结账。 “欢迎您的下次光临。” 这种店小爷以后都不想来了!!!

    临走前,我特意去看了下店名,『“无题”么,真是奇怪的名字……』 身影融入繁华夜色中。

    站在店铺门前,我才想起来:自己让王盟放假去玩了啊…… 摸了摸口袋,啧,没带钥匙。

    无奈之下我走到我的住处,但在突然间,我停住了脚步:

    我住的那栋楼的门口站着一人,深蓝色的连帽衫,帽子戴上去以至于看不清脸,背上背着个用布包着的长条。

    别人或许不知道那是什么,但我却再清楚不过——黑金古刀……

    张起灵——

袋子从手中滑落,“啪嗒”一声,那人似乎听见了,转过头来。

    在看到他的脸的那一刻,我的大脑一片空白。

    是他,他回来了……

    我缓步走向他,逐渐地,步伐变得急促,到最后,我就是扑过去将他抱住。

    他被我弄得身体微微后仰,但很快稳住身形,轻轻回抱住我:“吴邪——”我回来了。

    刹那间,眼泪不受控制的流出来,我埋首在他颈间,已然泣不成声。

    又过了许久,我抬起头来,发现我们处于如此暧昧的姿势,急忙想从他怀中挣脱出来,他却更用力地拥紧我。

    我微微发愣。

    他说:“吴邪,带我回家。” 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泪又涌了出来:“我们回家!”


    刚一进门,我就不受控制地冲他吼道:“张起灵你丫你个混蛋!谁让你去替小爷当看门大爷的?!你知不知道小爷我这几年过得多辛苦!你!……”

    我看着那人的眼睛,忽然没了脾气。“小哥,我喜欢你……不要走了好不好……”我失神,抬手抚上他的脸。

    他有些错愕地看着我,但很快,又恢复了一脸平淡。他再次拥住我,在我耳边轻声呢喃:“不走了……”然后又说了什么,我的瞳孔瞬间放大。

    他说,我也是。

   

    闹腾了这么一会,我也累了,便在他怀里睡着了。意识完全消散前,我感觉到他将我打横抱起,向房间走去,与我相拥而眠。我在他怀里蹭了蹭,寻个舒服位置,又沉沉睡去。

    房外,茶几上的忆在月光的照耀下微微发亮。

    今夜,圣诞夜,圆梦夜。


【END】


第一篇贺文,也不造各位喜不喜欢←_←我笔下的吴邪都是盗笔邪,不为别的,只是很喜欢这样天真无邪的小三爷。【也不知道又没写出来这种感觉←_←】

看文愉快= ̄ω ̄=祝各位圣诞快乐= ̄ω ̄=


【这是去年写的贺文我会说←_←还有篇楚路从去年一直被我拖到现在←_←】


评论(3)
热度(5)
© 邧洛 | Powered by LOFTER